回憶總是美好的 ぽっ ..... 存在我心裡.. 永遠保留... 絵文字ハート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絵文字 

 

紅糖家裡的房子 在今天售出去了.. 家  

 

一個月後 必須搬出現在住處.. 絵文字 &

 

 

 

近來 陸續不斷的到家裡的看屋客 總令紅糖感到疲憊不堪 絵文字

 

雖然不是賣到好價錢 也早已虧本賣出

 

不過 以現今的價位 若在緩售下去 恐怕價格會更低落 sein

 

長久以來 因為房貸的壓力 出費 還有與地主的相處不睦下 963 sei

 

父母在世時 就有賣屋打算

 

但在一些機緣巧合下 遲遲沒有完成售屋準備...

 

 

 

想起搬進這間房子時 與父母欣喜入厝的情景 ap sei

 

種種事物 依然歷歷在目... 絵文字

 

所有的一切時光 チューリップ。 有喜有悲還有溫暖.. sei

 

在同一個屋簷下 有好多回憶湧現 ☆

 

紅糖感到心裡好亂 心情更加的複雜 ... ダウン

 

我的父母 我的家庭 我的初戀 我的生活... 絵文字 絵文字 

 

所有的故事 全都在這屋裡 醞釀著滿滿記憶 ... ayaerc

 

 

 

下班回到家中 跟父母燒香報備著... {

 

絵文字 爸爸 媽媽 房子已經賣出去了..aya

 

請記得跟著紅糖 搬到新家中唷~ 絵文字 

 

心中喃喃默念著... キラキラ

 

 

 

沒想到 忽然必須離開這屋子的時間這麼緊湊.. 絵文字

 

最近紅糖會更忙碌些.. kepo るら

 

請好友們別為我擔心 sei

 

相信一個月後 很快的 我們還會再見的 絵文字 aya

 

紅糖~* 笑 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