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パンチ! 


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薔薇ハ-ト薔薇ハ-ト薔薇


自由民主的台灣被馬短短幾個月搞爛了 !! 這是我從小到大遇見最陰謀又可惡至極的事情 むかっ プンプン


在所有全世界領袖 丟臉丟到國外 令人可恥有這樣的台灣總統 ムンク!! 


從蔡丁貴教授為了修正鳥籠公投法而進行的絕食抗議 紅糖利用中午時間親自去探訪他

我去打氣 不是支持他繼續絕食 紅糖帶了3大袋蘋果與人蔘補體液 スタミナドリンク

我只跟蔡教授說 請保重身體 別讓家人擔心唷 ポイント

今天11/5 中午 紅糖去世運店 幾乎包下全部的油飯

還有壽司與素食春捲 帶去立法院抗議區 提供一些微力量 ピース!

紅糖覺得 許多人都有著自私心態 只想著天塌下來 還有高個子頂著..

剛才去到現場人很多 我帶的飯食雖多 但普及不到所有人們 泣き顔 泣 

愛台灣的人很多 不痛不癢的人也不少 … paru★


我只是心想我也要對這個養我的國土 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我的表現非常微不足道 我只祈願更有影響力的人士現身 ラジオ。ラジオ。



台灣是個自給自足的國家 卻讓包藏利益薰心的執政者 怒 


明著搶著任意奉上台灣真正的主人~人民所屬的國家主權
難過的是還有大多數無知的人民 看不清楚這個偽政府 ガクリ


何時可以不要受到委屈時 才懂得覺醒呢 はてなマーク しょぼん


 


真正的台灣人不甘願被如此欺矇拐騙的方式賣掉 也以當中國人為恥!!!! プンプン
台灣人是優秀的 真的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早在20多年前 中國人肖想當台灣人很久了



無奈國共暗渡陳倉許久 養肥一些貪婪匪類 開始覬覦台灣
索性台灣人當不成 想以惡名中國國名 涵蓋進步繁榮的寶島
無知者眾 耳輕也易煽動的台灣人 求何其所... ap



長期被洗腦的愚民 殊不知抑制了台灣民主的發展 無端中了國共吞沒民意的掠奪..  泣 汗


藍丁眾生真的都可以安身立命嗎 !!
我想世界上每件事情 都有因果輪迴..
等輪到重新出世 一定也能讓他們嘗盡罪孽的 ..
因為 我深信這是這些啃食神聖民主的罪人 應當承受的 !!


 


維護主權的人民的怨怒 深信可以達天聽
喪權主國的偽君子 定會譴及他的祖先子孫永遠蒙羞


 


你要捍衛你所愛的人嗎


             花


 


你會讓你的下一代


過著自由安穩幸福


的日子嗎


             花


 



捍衛自己的權利和國家 wing.left*wing.right*


是台灣人共同的信念  ファーファハート


守護台灣 驅逐賣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