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與你的孩子促膝長談 告訴他 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 ハートウサギ ドキドキ 守護民主 守護台灣 顔・笑顔


讓我們國家走向民主自由 アップ  發揚台灣精神 ハァト 不再陷於政治操弄下族群之爭
            ━─━─━─━─━─━─━─━─━─━─


還剩下最後一天的時間了 看著總統大選逼近時間 即將決定台灣的未來幸福 虹 hana


看著各台的新聞 テレビ 紅糖也用心多加聽取一些意見作為參考與決定 目 


我以作為台灣人為榮耀 會希望有為台灣盡心 真正愛惜付出認真的候選人


          ━─━─━─━─━─━─━─━─━─━─


今天看見西藏被中國鎮壓 涙 慘無人道的激烈方式 感到非常驚恐與憤怒 パンチ! メラメラ


在現今文明世界裡 叫び 居然在西藏發生了慘不忍睹的虐殺行為 ><


人像被砍柴一樣 ドクロ 毫無人情慈悲道德的考量 無情的對著活生生的人進行殺戮


看到電視畫面的西藏人們 感受到他們的孤立無援 在驚慌受怕的時間度過 gya-


我流下了眼淚 しょぼん ... 心悸不已的我 一股鬱悶在心中爆發開來 爆弾 ドンッ


一為被殺害而逝去的西藏人祈禱 LOVE 願天神引領他們到不再恐懼悲傷的天國 天使


二為還在西藏國度無法逃出的人民祈福 願和平自由早日降臨予西藏的每個人 ハート


          ━─━─━─━─━─━─━─━─━─━─


這次事件影響紅糖深刻 意會到作為台灣總統應有的情操與真正愛台灣的心必須具備 グッド!


選民也應多做判斷與思考 怎樣才能選對一位誠實誠懇負責有能力的好總統


每每看見一些藝人站台拉票 一些藝人自諛自己的魅力度


拉開嗓門與螢光幕上的判若兩人的模樣 我不敢茍同 其實藝術應與政治是不同個體


我比較認同不表態的藝人 むっ 那才是具有職業道德的藝術工作者的本分


不過 最讓我詬病不解的是 選台灣總統絕對要身分清楚誠實 常讓人霧裡看花總是心機不軌


 馬 你緊握不放的綠卡 難道所有台灣人民不值得放棄一張綠卡的重要 はてなマーク ショック!

                                                         觀看總統大選心得紀錄 メモ 紅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