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對!就是滿月時満月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顔

 

從他第一天回來 就吸引我的目光 目がキラキラです  不過 我卻不敢碰他 因為他身上著穿著盔甲勇猛無敵

 

似乎武裝著讓藏匿在內的柔弱 不被看出... 所以 我只能靜靜遠觀 等待時機...makovv makovv 砂時計
不過終究他的本性還是顯露出來 每天他都散發著熱帶的風情 ハート 令人陶醉 而且一天比一天更熱情 はぁと

 

直到有一天 他終於想開了 綻放那最光芒的熱度與柔情 たいようキラキラ令人感動... 榴槤熟了!!!! 好 

 

哈哈 今年夏天 弟弟爲我買的第一顆榴槤啦 にゃぁぁ♪*

 

天呀 每天下班回家 我天天圍繞著他 目 我一直等他再長大一點ピンチ

 

以前買回家的榴槤一熟 就有父母或是有榴槤專家稱號的老妹 爲了我想吃而宰了榴槤  ぺこ
如今 父母不在 弟妹也忙於工作 有時見他們回家疲累 也不好意思要他們幫我切榴槤

 

所以 我就自己動手來了 呼 あせる 還真有點害怕緊張  ~(;-_-)

 

首先 我小心翼翼的將他拿到桌上 看著榴槤 恋するドクロ 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
我抬頭回想著過去 老妹切榴槤的過程 唉 我好像沒有仔細看過過程過  ㄟ害 ガクリ

 

重新慎重的瞧了他四面八方かおアップ 咦 有個小裂縫 恩恩 就從那裡開始吧

 

輕輕的切開他 耳邊似乎傳來老妹提醒的話  小心別切爛了 要完整的完美刀法 果實才會漂亮

 

這時如神助一般 我懂了訣竅了 おっけー  各自切開一片裡各有大小不均的果肉 

 

細心的將他取出 因為他太嫩了 用指腹托住他 讓他躺在我的手掌上 哇! 真有榮譽感 XPP
放置在大盤內 真的很吸引人 我開始流口水了 等不及冰鎮在冰箱前 我先吃了一個 真是甜美如蜜 じゅる・・

 

一下子有許多情緒與父母的回憶湧出   ... 我...我也學會如何切榴槤了呀..  @ˇ@

 

是的沒錯 有努力就有成長チョキ 下次 準備來殺鳳梨吧  べぇ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