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感覺天氣忽冷忽熱的あせる 像夏天卻又有點冷ジジ  讓我把電風扇開啟又關掉的。。。汗

 

感冒才剛好的我 對氣候很敏感 ぶぅ~;* 最近留長的頭髮 加上我的自然捲 海 像海洋風般更添女人味にゃぁぁ♪*はな

 

哈哈 自我陶醉中 ~(´-ω-`) (笑)

 

全球氣候開始暖化的現在 雖然我也會憂心exclamation?~2 不過還是喜歡夏天的溫暖與熱情音符たいようキラキラ
一碗甜甜酸酸的ㄘㄨㄚˋ冰じゅる・・ 回憶甜蜜又清爽 顔 最愛的榴槤也是夏天不可或缺的熱情果實ぺこ
國小一年級時 我住新莊 那裡有一大片田地はな下課後我喜歡洗完澡 チャリ 騎著腳踏車讓風吹乾我的頭髮顔

 

小時候的我カワユス 像個男生一般 田裡的蝌蚪 下雨天的青蛙幸せかえる 在草叢花間飛舞的蜻蜓與蝴蝶跟瓢蟲 てんとうむし M

 

還有夜晚的螢火蟲都逃不過我的手 おっけー 好 。。。しずく (呵呵)

 

長大後的我えへっ 卻已經不敢碰這些生物 然而有次在偶然機會裡*ぁ 看見就在眼前的蝴蝶 仔細端詳了它目

 

發現蝴蝶的身體真的很巨大ドンッ 真不敢想像 我小時候竟然抓他千百遍ガーン 小時候的我...真勇敢・・・・

 

不過グット!長大的我也能以長女老大的身分使命チョキ幫弟弟妹妹打他們不敢打的蟑螂蜘蛛還有蜈蚣...~ドクロ

 

夏天百蟲群起 希望大家更要注意防蟲與夏日衛生べーっだ! 當然防曬功課是不能忘記的唷 わはは HAPPY

 

ハートloveはぁと紅糖女の子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