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多部落格朋友來看紅糖 欣喜萬分之餘 也有些小插曲..近來桃花變的特別多


除了上班忙碌之外 回家就拼命回覆訊息 我又是慢郎中(-"-;) 看字回答總要思考一下才送出


或許我的內在 可以在我回覆的方式看出 但是外在則讓許多酷弟帥哥 認為我是小美眉


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紅糖已經40歲了(哈哈 這樣一說出 可能來訪人數將少一大半)


其實有幾位聊的長久的網友 已經知道我的年紀 因為紅糖對年齡並不在意 只要問我我就告訴他


紅糖還沒結過婚 也還沒生過孩子 我的生活單調淳樸 除了上班 就是窩在家裡


平常沒什麼嗜好 只喜歡在家看電影電視 上網聊天 日子過的很愜意 我沒想要求什麼


只希望家人朋友都很健康安好^^ 紅糖這個熟女 有時也很孩子氣o(^-^)o 所以看起來像個小女生
不過 先天上我還是有年齡的成熟度(^_-) 所以看起來很好虧 卻讓想虧的人卻虧不到的困惑


因為.. 沒辦法   我--->就是熟女 這個熟女有點堅持 有點頑固 有時也會認命放棄~


前天與大前天 就因為一個我沒吃過的美味有名的銅鑼燒 慕名到場去給他排隊了近一個小時


我想買回家給弟妹吃 不過因上班時間已到 沒吃中飯的我 堅持到最後一刻才不甘願的返回公司


第二次到場時 也因上班時間將至 這次我告訴自己 上天要我別去買了放棄他吧  先說服自己在說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又睡眠不足 最近經常流鼻血 因為我血管比較脆弱 所以容易虛脫無力


哈! 說實在的 雖然我看起來小家碧玉的*VUV* 不過我還是很堅強偶而也會耍壞的熟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