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累積的工作疲勞 雖然我還蠻有耐性與溫和 但是心裡也有不開心的時候(o_ _)o))~


要我保持好好小姐形象~(。・・。)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已經成為歐巴桑啦~(><)


開始不顧形象 就瞪起人來了 (`□´)  不過..我只瞪對我感興趣的男生(...但是這樣可能嫁不出去)


其實 我不喜歡在工作期間 有人對我獻殷勤或是表示愛慕(-"-;)因為連附近郵局先生還特別找人來看我


也造成公司收信大姐的困擾 平常有固定時間送信來 現在卻少量多次送來 但又不能怪他們送信方式~


收信大姐還要一封封登錄電腦 不同時間送來就得重新登錄 法律信件重視時效性 大姐跟我抱怨連連


這幾天 我見人就瞪 結果被同事說 我在電人哩  難怪客源不減反增   ( 我有那麼利害嗎(ー_ー)


我很喜歡畫煙薰眼妝 把眼睛畫的大又長 是我化妝術又進步了吧 ...(*_*)


瞪人反成電人 難怪我瞪了那麼用力又狠 結果被瞪者還很害羞的很高興的樣子... <--It's 我的表情嚇到


最近眼睛成為發電機   反正我怎麼瞪都像在發電 (-_-)  如果被我電到 我一概不負責喔


因為我可能是在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