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男人與女人

 


形容的相當貼切!你是哪一類型的啊

 




感歎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
 
下廚房的不溫柔
 
會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沒法看 
 
感歎男人: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得帥的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顧家
 
顧了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又窩囊

 ◆・.。*†*。.・◆・.。*†*。.・◆・.。

這是我引用網友的一篇文章 覺得很有意思

我算是哪一型女人呢
我是很少下廚房 但如果真的想吃我煮的 我還是會用心學料理的

我算非常溫柔的 還蠻多人說我是療傷系的紅糖 說是看了我本人

或是照片 會使人感到開心與忘記不愉快 哈哈

我還算蠻有女人味 與其說我有沒有主見 不如說我有些頑固

不過 我不亂花錢 雖然不崇拜時尚還可以稱的上有自己的調調

我超級令人放心也很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