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我家的金線蓮 開花了 小小的黃色花蕊很堅強也很可愛^^ 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花開富貴唷


♪~~((*^o^*)(o^_^o))~~♪~~((*^o^*)(o^_^o))~~ ♪~~((*^o^*)(o^_^o))~~  


                            


經過9天的閉關 (-"-;) (新年期間 都在家裡吃喝拉撒睡 連到樓下7-11都沒走出外頭去)很懶吧哈哈


雖然今天開工 但是我就是有衝勁的心情準備上班(關太久了...) 離開棉被時 雖然有些不捨...


聽見家裡附近 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是我一鼓作氣爬起床的動力 感覺就是喜氣洋洋的感覺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放鞭炮 可以趕走年獸 因為連懶蟲都能驅趕了(呵) 超想見見外面的太陽 呼吸新鮮空氣


哇!山頂洞人當的太久 一出門口 胸口就鬱悶 見到陽光 就見光死的狀態下 整個世界像是海市蜃樓般搖動


所幸 我出門的早 因為整個身心狀態下 不像是我能控制的 很糟糕 心情不太好


不過 好像不是只有我心情不好吧... 開車等紅綠燈時 看見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婦 應該有7.80歲了吧


老阿公跌了一跤 整個跪在地上爬不起來 老阿罵勉強著身子去攙扶老阿公 連路人都一起去幫忙扶起


只見老阿公 不知耍什麼孩子氣 不要任何人攙扶 兩手似乎還揮打著要攙扶他的人~


老阿罵邊瞪他 知道拉他會不高興 隨隨便便拉他一把 才讓老阿公自己爬起來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2個老人家 像個孩子般 一前一後 令人發笑 心想雪白的白髮2人 怎不更把握相處時刻...^^


不過 今天真是大塞車呀 感覺車子變多了 心想台灣經濟復甦了 每個人都買了車子了...~


但是 說真的 開車技術請琢磨一下再上路 正常速度就算了 龜速(前面還能容納4.5輛車體...) 很扯..


 很早就安全飆到公司的我 趕緊處理好工作順序 今天忙到有點頭昏眼花 心臟有些無力...2


在此也告知我的好友們 請別擔心我 最近會比較忙些  留言收到一有時間我定會答覆


也請你們工作上加油 也要保重好身體 調養成一尾活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