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工作雖然忙碌 可是有好多關懷與溫暖


每年某建設公司老闆 都會送給承辦律師新年賀禮(椎茸 大香菇與干貝)


沒想到他今年也又準備了一份給我 公司的行政人員就只有我有+。:.゚ヽ(*゜U゜)ノ゚.:。+゚


令許多同仁都羨慕起我 有些幸運與驚喜 !!(。ゝω・)


去年回南部看外婆時將禮物轉送 今年我想留下來給家人 為弟妹煮個干貝香菇湯(*'U'*)


更幸福的事 事務所給每位同仁3仟元禮卷 慰勞一年的辛勞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一切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