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常思考這句話 因為我並不想擔任戲中的任何一個角色


很多時候 我常單槍匹馬跟生活人事物脫節  因為我只想做自己


面臨困惑時 我會速將自己喚回 不使自己深陷在其中太久 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或許是我太清醒 我或許是孤單的 但是我會勇敢的面對現實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生命期許 我無法去改變也無法去迎合


我只有認真過我的生活 才能明白活的意義


就像每年尾牙看見同事絞盡腦汁的想獲得大獎 人性面上什麼都能表現


雖然佩服他們的勇氣 可是讓我覺得人人都帶上了面具


很少遇見真正赤子之心的人...


從小我總有父母可以傾訴商量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做決定  


深感責任壓力之大... 很多時候我徬徨無助時 我只能期待時機的轉變


生命中的契機 總有驚無險的帶領我 歩入冒險的震撼 戰戰兢兢的完成..


夜深了 我的感觸太深奧 令我無解也無言 抱著沉思 我獨自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