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著許多不幸的人 我雖然不夠幸福 但是我知足了 也必須知足 我常常這般提醒自己


今天看到一位快遞先生 來到公司 他年紀有一把了 不過很努力送快遞 他送來被託付要用印的文件


不知道是他看到我緊張發抖 還是他身體上的疾病 令他手不斷抖動


對我來說 我看見的是他身上的不方便 才會造成類似中風般的身體抖動 


我跟他說 先生 你要不要吃顆糖 (因為我看見他瞧著公司桌上擺的糖果盒) 我說你可以自由拿取喔


他笑著揮揮手 說謝謝啦 然後帶著緊張繃緊的身軀 規規矩矩的離開公司 我目送著他離開


想到自己的父母親 疾病時的樣子 我又心酸到眼框泛紅 (唉 我是個愛哭鬼) (>_<)
寫到這裡 要是被自己的弟弟妹妹看到 一定會念罵著我並告訴我 爸爸媽媽都很好 別讓他們掛念呀


我今天又哭了一場 真糟糕 明天眼睛一定又要腫了 我也不希望父母擔心 還是要堅強些  ..


雖然邊打字邊回想過去 我的眼淚跟鼻涕 又不聽話的滾下來 ...~


也浪費了一些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