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奇妙的事情   有些美麗的事情
   在青春的風裡 從我身邊吹過


有過低吟夢想的日子 你的氣味 滲入了天空裡 飄進了我的心


在深處積聚的 遙遠過去的感情 如今 是否可以表露


不會實現 也不會失去 那一天記取的 小小的雜音


曾經編織過的歲月 曾有過那溫柔的人 淺睡的你 有意讓我逃逸


不需要羨慕 只需要敬重 這樣剛剛好


到處亂飛的日常生活裡 希望你可以碰到開心的事情 這是我的心願


也是我的期許.... 將想法化作言語 是如此的美好 是如此的所向無敵


我會祈禱 相信一定會讓你心跳加速
 


向惡作劇偷笑的天使


打個招呼吧


這場禁忌的愛
 據說讓他愛的遍體鱗傷  一同感受這場甜蜜又帶點傷痛的戀愛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