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笑)。。每個假日的禮拜六 我最期待吃 胡椒蝦了 呼呼~。。哈


假日除了例行打掃洗衣之外(因為我是個負責的長女 ) 我就等著吃蝦啦
 (≧▽≦)/
大家都問我怎ㄇ保養的  我想不出來還有什ㄇ  這一生從小到大敷臉不超過10次 (^-^)


這2盒便當盒的份量  約500多元< 我老弟買回來的  因為他很尊敬姊姊^+++^ > 耶!


我要吃完胡椒蝦   要花我約4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慢慢品嘗  又不想因為剝殼將汁液噴到身上   所以要花些時間...(努力 )


當然這是我的晚餐   我沒配飯就只是吃蝦  還有配上可樂,真是幸福美滿


o(≧∀≦)o我把它當作補充精力的來源  這樣可以維持我一個禮拜上班的體力哩
   (´з`)   真是要謝謝胡椒蝦   賜給我神奇的力量(^ω^)


 也謝謝我可愛的弟弟 (雖然我是弟弟的洗衣婆)  每個禮拜買給老姊吃 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