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ove No Life... I keep dreamin' of you ..


              


前天下班回家看見一篇新聞報導 引起我心中的憤怒 メラメラ 


テレビ 一打開電視就看到這則新聞 紅糖是肅然起立的看完所有內容 ううう 


一位因為擔心台灣未來而抑鬱自焚的廖述炘先生 泣く 


卻被所謂父母官的立委陳根德先生斥笑為笑死人等言詞 極盡嘲諷 泣


               ━━━━━━━━━━━━━━━━━━━━☆ 


我覺得說出這樣不人道的話 しゃー 應該會使你的子女與家人甚至祖先蒙羞吧 えっ・・・


把人命戲謔欺侮 ムカッ 何來仁道之心問政 我認為說話太不厚道 也應譴責 かお


對那些面目猙獰嘴臉的狡辯立委 ムカッ 總是令人覺得可恥 むっ


一身銅臭 全是一個貪字 困る 有利益的地方都有他們的名字 キュピーン顔文字 卻沒虛心要使自己人性昇華 べー


試問一把火 炎 不求名利的要將自已生命燒毀 只為了讓世人覺醒而壯烈殉道 お花


我想沒幾人做的到 我想替他的子女惋惜 makovv 如此就這樣失去依靠有大愛的偉大父親 ブーケ1


  ━━━━━━━━━━━━━━━


那些只為了搏版面的爭權奪利者 真的有在做事嗎 我不覺得 ξ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這些人以後拿什麼良心見上帝 十字架 キラキラ


人的生命是可貴的 ちゅーりっぷ 誰能如此有這般勇氣 離開最愛的親人與子女 candy☆


而成就喚醒更多人對這塊土地的重視 著時令人敬佩與永遠尊敬 バラ キラキラ 


看見廖先生對子女親人的仔細留言輕輕叮嚀 アオキラ 看的我心痛不已 感同身受 涙 


                  ━━━━━━━━━━━━━━━━━━━━☆ 


多數的人都是貪欲的 沒有想到自己要盡心努力 くやし 卻只想著要別人負責起


什麼是愛台灣 有些人依舊還懵懵懂懂的 もうやだ~ 只為了所謂拼經濟 卻拼給別人家去 汗


紅糖認同台灣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在世界上應該是絕無替代的 指


一個平凡的我 顔 沒有廖先生的大勇大愛 我只要單純尊嚴的顏色 宝石(涙)green


  ━━━━━━━━━━━━━━━


最近為自己貼了一個標籤 ニコニコ4 沒有人煽惑 也不受任何人利用 かお  


只是表現一種團結正義力量的表徵 流れ星  桜 互相的鼓勵與打氣 gu


相信也有許多人都同我一樣 有著比其他不同理念的族群還更愛台灣這個國家的人 はぁと 


擦乾眼淚 涙 守護台灣 ハート 一起努力加油 恩!你別擔心 おっけぇ~い。 我會努力與牢牢記得的 メモ


      リボン  紀念此篇不曾謀面的廖述炘先生 ハリセンボン ponpoo 紅糖的默禱 うっとり   (此篇婉拒回應 ニコちゃん )


            


近來紅糖身體不適 頭痛許多天 頭痛 右手臂痛了幾天 所以遲遲沒能一次好好寫好日記 にっこり


不過 紅糖也都有想念每位格友 ハート 希望大家身體要好好保重 心情也要愉快唷 ハムスター 


                                                        LOVE6 紅糖 敬上 スマイルくん ハート ぴん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