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べー 

今天午休時忽然好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跑去之前經常光顧的義大利麵店ハート


說到這裡 有點不好意思きらきら ... 曾經有一整個月ポイント 只要一有空 午餐就只吃義大利麵 


原因是裡面帥哥廚師特別多キラキラ 哈哈哈 上班了一整個上午 熟女的我 看看帥哥總是心情愉快はあと
不過說真的 麵真的也不錯吃 帥哥也特別好看與親切... ラブ目


他們對我也特別好 之前常常被請喝免費的茉莉花蜜茶 C C C... 真害羞ハート
今天中午帶著興奮的心情用餐 遇見一位外國人帥哥キラキラ(俊俏的面貌 酷帥的休閒打扮)


他帶著一隻哈士奇來用餐 SNOOPY♪ 問我怕不怕狗(哇@@!他中文說的真標準)~いい~


於是他坐在我旁邊的位置にや 他的哈士奇很乖也很有氣質 據說是個女生テヘッ


狗狗不時望著我 舔了我的腳 乖乖趴在我的腳邊 我覺得很可愛かお


今天我點的是鯷魚蘑菇麵 當我的麵一送上來 狗狗立刻望著我流了一點點....口水うひっ
外國人帥哥說 狗狗以為只要乖乖看著我 我會好心給他食物 要我別介意ウフ
剛開始我吃著麵 狗狗那圓溜溜的眼睛 濕濕的卻很有禮貌的看著我 顔
我有點想笑にこ  於是我問他的主人 我可以拿一些給他吃嗎


他的主人說如果我不介意~汗 只要給他一點點就好


不過 最後我看狗狗吃的很感動又很可愛 幾乎我所有的麵都給了狗狗吃peko


因為他很可愛也很令人發笑うしししっ 
以前我家裡曾養過許多狗 也有包括哈士奇種類 甜蜜的回憶總是快樂的記憶スマイル♪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