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一直不停的在作夢ん~・・・ 夢裡很熱鬧 醒來我真的忘了夢到什麼內容 ・・青スジ


沒想到今早睡過頭 がっかり 平常都是我當鬧鐘的 竟然被弟弟叫醒來 泣き3 哇!!! 已經8點20分了 ∑!!


我匆忙的洗了澡 打了通電話 告訴同事我會晚到 9點18分出發GO 急急忙忙飆車趕到公司


邊開車邊化妝 還在車上完成化妝パフ* 9點38分到達 一個驚險的早晨 (きゃはっ 請千萬別學我唷)


星期一工作特別忙碌 但是... えへ きらきら 我有偷偷找時間看我的部落格留言 ラブメール  かお


真的謝謝親愛的朋友們給我的叮嚀與祝福キス 你們是我每天的生活動力來源かお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不過今天工作比較忙與累 回覆訊息請等等我 我會一一回覆 GOODハート不會漏掉的


如果有漏掉 請通知我唷 べー ハート今晚因為我要去燒香拜拜 可能必須明天才會回訊息了
祝福我每一位朋友們 ハート 今晚都有個香香甜甜的美夢  ハート    晚安唷 お月様 ハァ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