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涙 


最終我還是選擇放棄了~汗 我一直太過於安靜聽話的 桜


那樣的你 我已經不認得了... makovv


我想... 或許已經結束了吧 苦笑  (笑)


我不適合你遊戲中的角色 ハートハート


你不再是我心中想像的美好 花


在這場你安排的遊戲 不知不覺中 我的勇氣已經磨滅了  ドクロハート* 


希望你過的好かお音符  找到真正屬於你的   『』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