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拿著要過年前 好友贈給我的3片CD 今天拿來聽聽看 (*・ω・)
首先我從我最愛的電音下手 他是費利高士頓(ferry corssten) 一位來自荷蘭的流行電音DJ

 

光看封面 他著裝法拉利的賽車服 一身紅衣 就令我心跳加速 興奮莫名 有種能量 愛死這種狂傲氣質 

 

專輯標題的三個英文字L.E.F.代表涵義是LoudˋElectronicˋFerocious的縮寫 據說是荷語"有種"之意

 

果然曲風粗猛 聲波能量十足 這樣美妙有趣有著時興派Trance 加上tech-house的浪漫神秘曲風 迷死了

 

總之整張專輯是迂迴特殊 不難懂且易順耳的有情節的曲子 我個人偏愛Are you ready與 I love you等曲

 

雖然我不喜去夜店 幾年前因為擔任後台助理翻譯工作 只去過2次 單純欣賞音樂 喜歡震撼節奏的曲風
像是身在俗世中 唯獨那樣的我在其中的冷靜角色 我不曾沾酒 也未曾抽過煙 我算是異類也可說是悶騷!!

 

電音現在我只有在開車時聽他 可以解放我的心情 也能加速我對生活上的踏實 你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千萬別猛踩油門喔 因為我可是開車10多年的高手     ㄎㄎ  

 

換個心情總得聽第二張CD 剩下2張CD一張男生一張女生 我當然尊敬女生 男生等等吧 呵呵

 

一位清新可人的女歌手17歲的凱特琳(katelyn)聲音清亮實力的溫柔嗓音 好像會被迷醉般的陶醉其中

 

我最愛她翻唱喬治麥可的名曲 careless whisper 有戀愛的感覺喔 可以整個放鬆心情舒服的聽唷

 

最後一張CD 是3個男生D-SIDE 雖然是偶像團體歌手   但是是位外型與實力兼具的男孩組合

 

嗓音誠懇渾厚 憂鬱有情的氣質 掳獲我心中小小哀愁 哈哈哈 ㄟ害呀 又被迷倒了♪"(^O^*)

 

裡面每首都很好聽喝個咖啡 上網打字 自由自在的無壓力去聆聽 恩 就是很幸福的感覺

 

這3張專輯都非常棒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謝謝好友fire ^^感覺像談了一場戀愛 有高潮迭起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