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族上班的最後一天 馬上就要過年了

 

不知道是否早上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出門 所以感覺大家都很匆忙(其實包括我也是)

 

早上看見一個摩托車騎士 跟汽車爭道 只看見騎士連車帶人的往前翻滾了好多圈...
因為他離我有點距離 我用餘光喵到他跌落情形 也見一旁的警察立刻趨前查看

 

所以 我在此祝福與提醒我的好友們 外出遊玩時 千萬一定要注意安全與平安(*'-')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喲!!☆
 在此敬祝好友們~~新春愉快!玩的盡興!平安健康!紅包拿多多唷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