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那個來的日子 真不舒服  我昨夜睡的不好 心裡亂糟糟 頭有點痛著睡著了(-_-)zz


奇怪 耳朵沒毛病 卻好痛也好癢 誰在想念我 讓我心裡面更是慌亂


今天什ㄇ也不想做 很想懶懶的度過 今天天氣真好 不過我很灰暗 真糟糕↓↓↓


染了一個月多的頭髮 好像黑頭髮冒出來了一些些


想起好多事情 一件一件在眼前顯現 我都珍惜著的藏起 成了我的壓力


好像血糖不夠 我找了一堆巧克力 平衡一下我渾沌的想法 治療我的疼痛


嗯 還是黃色的巧克力球好吃 香香軟軟的還有煉乳在其中 紅色的太多核桃了


哈哈 黃色巧克力球被我快吃光了 還蠻快樂的 C C


邊看著王牌天神 裡面的寓含意義令人深思 想要奇蹟就要靠自己 很棒的話分享給大家


哇!! 電影裡面的跑車很拉風 真想坐在上面飆飆看 哈哈 看我如何甩尾 你想像不到


可能會像噴射機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呵呵 到時我可能制止不了


藍色的巧克力只有一顆 耶!!還有點藍姆酒在裡面 蠻香蠻濃的 天啊 一口吃掉他


平常我不愛吃甜的 巧克力這時候吃起來像救星一樣 令人心曠神怡令人開心


哈哈哈 巧克力吃了15顆 好像太HIGH了  


因為我已經想入非非了。。(*^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