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天氣今天好多了 我曬的衣服 也都乾啦 ♪真開心 ^^~


天氣不好 其實也間接影響了我的情緒 (><;)  因為天氣不好 我會更頹廢懶散 ^^"


冬天因為乾燥的關係 聽說肌膚年齡會老個2~3歲 乾燥是老化的第一大敵  趕緊上個保濕乳液先(呵!)


今天比較早起床 (雖然是11點50分起床~ 對我的假日來說很早了 哈哈) 先吃個幾片餅乾配上可樂~


上線看看有沒有新訊息  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  *驚天動地60秒* 真是夠酷夠好看 裡面的配樂也很精采


線上遇到幾位網友 一位聊了3年多現在在英國求學的網友小G 前些日子他回國過年 我們相約吃了飯


他很酷 聲音很低沉 有著英國紳士的味道 對女生也很有禮貌 也很隨和 我們認識於我們有著相同嗜好 4


因為我們都喜歡電音 他挑選的音樂很有格調 不像一般搖頭樂般吵雜 我喜歡像TIESTO 這樣的DJ音樂家


TRANCE 跟PSY也是我的最愛風格 現在我正聽著 take me away(RMB VOCAL MIX)開車時我也喜歡聽


這會讓我心情愉快也會把壓力煩惱拋開   我喜歡沒有歌詞的音樂 可以單純欣賞音樂中的旋律


假日我喜歡聽著喜歡的音樂 看著電視播的電影 吃著小點心上網 5  然後懶個一整天


這樣的生活很愜意 雖然單調不過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