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身體狀況佳時  整個人容光煥發   心情糟體能狀態差時 整個人灰暗無光 (O_O)
我並不是天天都美麗 或許是我化了粧 你看不出我粧容下的蒼白與無力  你也並不了解我... (。。;)
我的人緣特好 有一些愛慕者 但是 常會覺得愛慕者心態 只是愛上我裝飾過的外表 (:_;)
對我來說 我很無力  並不想讓許多來看我的人失望 所以我每天都要強打起精神讓自己隨時散發活力

 

前些日子 有位男生跟我告白 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o(><)o 不過 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婉拒他了

 

他帶著酒意對我說話(這一點我就扣了他50分 哈哈) 他幫我開著車門 卻不幫我關上門 站在車門口

 

比手畫腳的說了他想說的話 我完全都沒注意聽 因為我只想快點開車回家 (他的酒氣太重了)

 

他是位餐廳老闆 偶而我到他的餐廳吃飯 他總是免費送上各種佳餚給我 我雖然開心可是並沒打算吃這ㄇ多

 

其實我很害怕喝醉的人 雖然他可能是壯膽來的 不過或許 也是他說出心聲最真實的一刻

 

到他餐廳吃飯如果只是這樣 我很樂意就這樣維持下去 人或許是如此吧 一但逾越過那一道安全防線

 

就變的尷尬起來了 我只想吃飯 並不想有進一步其他的發展 他見我婉拒了他 他馬上說希望我當他妹妹

 

我腦袋已經沒有其他想法 故意望著其他地方 引開他的注意力 因為我總覺得他想吻我

他的頭都快伸進車內 還好我用我的大包包擋住 (謝謝我的大包包 夠重 夠份量)

餐廳老闆平常都待在餐廳內 今天卻忽然想送我到車旁
我已經告知他不用送了 他卻執意要護送 我太大意了 因為沒想到 他是要告白呢

 

餐廳內用餐美女如雲 我算什ㄇ呢 或許是我都是單身用餐 用餐習慣也不要求什ㄇ服務吧

 

之後我當然不敢再去那家餐廳了 不過後來老闆昨天打來電話給我 (我在餐廳內留過簡單資料) 說要問候我

 

聽他語氣 又恢復正常了 他說他想問我好不好 哈哈 我笑說我在上班呢 不太方便說話  我故作鎮定回答

 

其實我已經嚇到了...  雖然我很喜歡認識朋友 但有時人與人之間 有個距離才會比較美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