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餐中餐都沒吃 晚餐只吃了胡椒蝦就飽了(我真好養。。。 哈哈!)

 

今天睡到下午1點多起來 看看電視

 

  喝個綠茶 打開電腦 看看新訊息

 

嗯..今天是24號了
 弟弟也還在睡覺 肚子開始有點餓了

 

總不能殘酷的把睡夢中的弟弟吵醒。。。    從溫暖的棉被爬起 要他去買飯回來

 

聽到隔壁大家族般的鄰居傳來的人聲沸騰 每逢假日那開始熱鬧起來的氣氛 

 

想必在慶祝聖誕佳節 ・・・

 

雖然我沒在過節的習慣 父母過世也3.4年了 心裡面有無限的思念

 

我是長女也是戶長 父母很疼愛我們 一定不希望我們不快樂〃⌒ー⌒〃

 

我想了一下    看見桌上擺的一張目錄

 

嗯..耶!!披薩呀  叫個披薩來吃吧 還蠻有過節感覺的點心

 

今天的主餐 點了焗蝦章魚的套餐 外加義式香烤雞腿

 

還有法國香蒜麵包 在來個玉米濃湯 應該很精采了^^
才剛點完餐 弟弟好像被我的點餐電話聲音吵醒

 

姊 你要吃什ㄇ 我去買好嗎

 

我笑說 哈哈今天我們吃披薩 好嗎

 

我點好啦 很好吃唷 你不用出門去買了

 

弟弟很開心的說 哈 其實要我出門去買飯也可以啦  

 

   電鈴聲音響了 真快阿 披薩送來了
我準備吃豐盛的披薩去了 你們可別留口水啦 哈哈 ~~

 

爲了不說我偏心 天秤座的我很公平的唷 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