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啊~~~ (>_<)
我喜歡冬天的清澈跟那一股清涼感^_^;
還想多待在棉被裡一會兒(反正今天週休二日...嗯~~飯也不急著吃..


嗯~~也沒有要去哪裡..多睡一下吧)...就這樣睡到下午2點半 (-.-;)
----起床後到冰箱找食物中----


(嗯~~ 拿出冰過的無糖綠茶..對了!還有我星期五買的岩烤一級蕃<番薯>..


嗯~~不用微波吧 直接這樣吃也不費工夫..反正感冒好多了..)


!! 天啊~~怎ㄇ沒水..是停水嗎???


----馬上撥了電話給大樓管理員----


嗯..請問一下 大樓今天洗水塔嗎? 好像沒有水耶...


那一頭管理員不疾不徐的回答 喔! 大樓頂樓水管破了 現在在處理中啦!!


哦~我知道了 謝謝了 麻煩你們了^^


一邊吃我的番薯 加上我的綠茶 好冰~~呀


把暖爐抬出來陪我 (哈) 溫暖多了 ~~


奇怪・・・・。(>_<)  可惡..手被蚊子叮了 好癢~(>_<)
用白花油塗一下 好多了 不過.. 好冰涼......可惡.....


嗯..聖誕節快到了 =____=    想到12月20日那天晚上


弟弟說姊姊~~~~。你該不會買了蛋糕回來了吧 .....


我還沒警覺的說 嗯..沒有耶 怎ㄇ啦^^.. 弟弟小聲的說今天我生日啊


哇~  我忘了~~ >"< 我今年怎ㄇ那ㄇ粗心大意


我竟然忘記老弟的生日(*-з-`) ....他最愛吃蛋糕說..


嗯..姊姊再補給你蛋糕啊 >"< 弟弟笑著說 哈 沒關係啦...弟弟一定很失望  


 聖誕節前我要補蛋糕給弟弟才行 ...星期一要準備好~(・ω・)ノ

Christmas ... 嗯 好像跟我沒什ㄇ關係.. 反正.. 我也沒在過(;¬¬)


 ...Christmas On Ice...


 in my heart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