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所尊敬的謝長廷先生 ♪ 


     聽說你將辭去黨主席一職 昨夜輾轉難眠之際 想要寫封信給你 書く


          我想對你說 你真的辛苦了! 花束 花束


        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選後那日看見你鞠躬表述的那一幕 多少你的支持者跟我一樣 眼淚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泣


    如此一位智者賢能之人 我感到非常惋惜 泣 因為失去一位真正的領導者 くま 


    所有你的支持者都期待著長昌的幸福經濟 ベル 以及相信你對民主的無私奉獻還有那份慈悲胸襟 ドキドキ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別人也能做的好 但是謝先生的政績真正才是有目共睹的 ニコニコ


   ━━━━━━━━━━━━━━━


    難過的這幾天 しょぼん 心情總要回復起 因為你說不要哭泣 え~‥


    你的心情定是比我們更是承受無與倫比的沉重.. トボトボ


    從小到大我沒加入過任何黨派 旗 更沒參加過任何活動過 旗振 因此所有資訊皆在新聞媒體上得知 目


    沒人教過我如何慎選媒體 但我只知道人都應該要會明辨善惡是非的 並且不隨之起舞的 グー むかっ


    人生道路上如修行般 每個人都會犯錯 但是虛心誠實的面對與認錯 認真反省即是修為善根


    我看過不少高官達貴 他們跟平凡人一樣 會吃飯也會有口臭 其實都是皮囊 プー


                                                              ━━━━━━━━━━━━━━━━━━━━☆ 


    我是個平凡的中間選民 從你參選黨內選舉到北市長而至總統大選的這段期間


    這樣長時期的經過重重難關與失意 對你來說那是段刻苦銘心與艱辛的日子 うー 


    敬佩你勇敢不懼的面對一切承擔 所有人都該感謝你 UP バラ


    在你辯論時所提出政見與誠懇端定的態度與眼神 かお 一看就知道是優秀且具能力的最佳表現 グッド!  


    反觀對手馬先生的閃爍閃避至今 照稿取巧的方式 うんこ 對著鏡頭如戲子般故作含情脈脈的方式 かお


    完全對我沒作用 ダウン 因為我看不見他眼裡的感動與真誠 むっ


    ━━━━━━━━━━━━━━━


    小時候曾經看過大人們所謂的推背圖預言 ジジ 雖說是天意


    但是如今 どきっ 似乎感覺那雙拍在你背上的手 有些詭異.. べぇぇ 


    我不知道他何以作為國家領導者 ガ-ン 是黨產利益與既得利益者的群起擁護 うっ


    亦或是真的長的太帥作祟 ・・・・・・・2はてなマーク 對我來說 看似美麗的東西 越需要隱藏與包裝才能觀看 おめめ


    就像我需要妝容打扮一樣 ぷぷ 不論男女 這樣的人事物 通常都會見光死 ショック!


                                                         ━━━━━━━━━━━━━━━━━━━━
     有一種無奈 汗 在現今社會裡 有許多的人很少去感動 失去了人情味就沒有思想 泣


     一些自我不努力的人 常怨天尤人 ブーブー! 他們的生活並不是過的不好 因為埋怨是他們的口頭禪 どんだけ


     痛罵別人是他們的藉口與習慣 常常掛在嘴上 え? 我不是個富裕的家庭 生活也很有壓力 ガックリ 


     但是 我自覺自己能力有限 多少能力賺多少錢 ドル 所以我很堅強也很努力


                       ━─━─━─━─━─━─━─━─━─━─


     一些不反省自我能力的人 看見媒體說什麼他們跟著鬧起鬨 ガーン


    他們只是不滿足 ・・・。 貪心很多 沒有台灣思想 因為從頭到尾他們不在乎 ! 


    而這些人只想碰碰運氣 むちううっ 生活上其實根本不缺 算是牆頭草一族  


    其實真正弱勢的人 因為顧及尊嚴 大都是不敢站出來 也沒能力出來 え~‥


    除非有人去發現他們的困境.. はぁ・・・ 


    今天讓我們比較難過的是 忽然失去正義的的一份力量 為此而惋惜 ガクリ


    那700多萬的人民 不會體會這種心情 輸了對他們沒影響 這是我的心得 宿題 ..


                         ━─━─━─━─━─━─━─━─━─━─


    前些日子 我失去了一個普通塑膠袋  難過了好幾天 えっ・・・ 因為袋子很好用也用了很久時間 時計 


    袋子的材質 跟現今材質多有差異 最重要的是我過世的母親也使用過這個袋子過


    對於沒有生命的物品 用以感情注入 將賦予其生命力 真的能感到可貴與愛惜 blfwczhvgclgmek.gif


    ━━━━━━━━━━━━━━━


   這是自我的一個觀點 hart 過世的嚴厲父親 從小在我打掃時 フキフキ 告訴我要學習應對進退的方式


   當時總覺得跟打掃有何關連 因為灑掃灰塵 如同身置險境蠻地 為不使飛揚漫天


   身處其境 就能體會灑掃之其中道理 漫漫人生裡 覺得父親教誨非常受用 ういんく


                                                   ━━━━━━━━━━━━━━━━━━━━


   一場選舉不算圓滿落幕 不捨扛在你肩上的責任與壓力 你是我所敬佩的長者 らぶ② 


   小女子對政治人事完全不熟捻也沒興趣 但是對於民主與自由 覺得必須也應該繼續維護與守護 ハート天使


   時勢造英雄 許多如林義雄先生 許信良先生等人 GOOD 在台灣的民主史上也將繼續感動紀錄著 メモ


   而你在我心中 你是我的謝總統 親指


                                                                                                  笑顔 紅糖敬上 heart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