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car** 


經過約一個月的感冒 今天我終於好多了 從來沒有感冒這麼久..あせる


這次比小時候生病還久 雖然父母在時 不喜歡看醫生的我 ぶぅ~ 常被父母帶去看醫生


在西園路那裡有位名醫生 常常是用打針方式治好我的感冒 一針手臂上血管 2針屁股 焦 !


很久沒感冒了汗2 我以為我像往常一樣很快就好了 結果這次病的很慘..がーん 泣


公司雖然也有眾多同事感冒 不過她們都比我先痊癒 意外 !!


我的感冒症狀太久同事都很驚訝叫びドンッ 因為過去公司裡冷氣再強 只有我是短袖加薄衣


之前回覆訊息時手紙 總是最多回了4.5個後 就開始打瞌睡了 一直到昨天我都是病厭厭的 がびーん


昨天下班 吃過飯完 無力的就躺在棉被上 粧也沒卸 澡也沒洗くまたん 所以我不進棉被裡睡


蓋了一條毯子 有開了暖爐 我昏沉沉的安心的睡去 因為我知道明天開始放假


睡到半夜 我起床想洗澡シャワーボトル* 雖然我上班都在室內 但是因為沒洗澡其實睡的很不舒服 ガーン


我把暖爐關了 一方面想省電 但是身體告訴自己再躺一下下 結果又繼續睡青スジ


所幸弟弟來房間看我ウフ 跟我說 姐姐你這樣睡會冷到 弟又幫我把暖爐打開 


所以昨晚我睡的很溫暖 謝謝弟弟~ 好  ガーベラ


早上自然醒來後 發現不再咳嗽にっこり 因為之前咳到我抱胸猛咳 咳到肺部發疼ぐすん


現在我已經好多了GOOD 在此很感謝部落格好友們的關心與爲我編輯的治療方法はな花束 ハート*キラ


我知道我有點不乖 因為我沒去看醫生 只吃成藥 讓你們擔心了ハート かお


我會好好調養身體 因為我體力的確不好 所以也乖乖服用綜合維他命了がんばる 


夏天來臨前   不想錯過享用冰淇淋的時期ラブラブ  嗯..這是激發我的重點 哈哈ハート・句読点 うひ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