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空氣 台風 雖然變冷了 但是我心裡有太陽 たいよう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念著我... にこ キラキラ

 

花 花 花花 花 花
 

 

於是再怎麼寒冷 風 仍有溫暖在心中 笑顔 我知道你會關心著我  所以..愛耍任性 ウインク

 
 

 

在遙遠的時空裡只有一個人的我 白鳥 但我並不感到孤單.. はぁと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我常說一個人也可以很精采 キラキラ 因為我內心有感動 LOVESMILE

 

一個人可以很壞也可以很怪 スマイル  不用去在乎他人的想法 花 

 

雖然我的生活單調 ぞう 不過 可以體會自由自在的時間 ilove 是單身者珍貴的體驗 ウサギ  

 

平凡的日子  可以激起浪漫懷想 開心的微笑著 赤ちゃん 天真無邪的解讀你文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家 如何找到2人共通的小世界 makovv 需要一些愛與感應... heart はーと

 

喜愛那份溫柔坦率的可愛與幽默  就只是如此 心中充滿無限喜悅與溫暖 heart 

 

感受到了嗎 笑顔 我的純純暖暖的回應 傳送中...... LOVE 野球ボールα 顔

 

                          幸福奇蹟降臨的那一天 紅糖 飴チャン ぽ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