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放假 一個年終於要過了 我好像全身都放鬆了...
喔!! 不該這樣的 我很容易生病的... 似乎意志力不夠 我就被所有的病菌纏上。。。


今天睡了一整天 弟弟不敢吵醒我 我就一直睡到晚上7點...
起床後 我感覺身體不適 頭痛欲裂... 我先吃了2顆感冒藥 因為有點冷 有點喉嚨痛
恩..弟弟出門洽公去了 我踏著不穩的步伐 想要更堅強的走到客廳 看著今天的新聞


坐約不久 我整個暈眩起來 頭痛的比剛起床時還厲害  好暈也好痛 左側神經痛到我想吐


我無力的但是又不希望吐到身上 無力氣虛的拿了2個塑膠袋 開始昏吐了起來
我一年約有1到2次的暈眩會無原由的發生 還好是在家裡 有次發生在公司 我暈到眼睛張不開
最後去醫院吊點滴 躺了2個小時多 才有氣力恢復 真是很糟糕的身體 ㄏㄏ
弟弟打來電話 問我醒來了嗎 問我想吃什ㄇ 我沒胃口吃 但是有點餓 忽然想吃饅頭


我想吃饅頭 黑糖的 我想吃黑糖饅頭 哈哈 到哪買饅頭 弟弟有點困惑 不過又說 好 我找找


不久 弟弟回來了 除了帶來3種顏色不同的饅頭 又多買了炒飯跟小菜  


ㄜ 我一聞到炒飯味 令我作嘔 好像這時的我 無法接受這樣的佳餚


我先吃饅頭好了 弟弟說不能只吃饅頭 等我好一點 餓了可以吃飯類的


有氣無力的吃完饅頭 想站起來去洗手間 卻像剛感冒復原中病弱的病人一樣 ~


不過 漸漸好多了 頭痛跟頭暈現象 慢慢復原中 我又開始有開玩笑的力氣了


吃著炒飯中的我 邊看著電影 {史密斯任務 } 我又是活龍一條 ㄏㄏㄏ  {{(>_<)}}
我很堅強 所以請你們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