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假日天氣有點冷  <是我太虛了嗎>  。。。(o_ _)


昨夜把暖爐拿出來用 沒想到睡到隔天我咳到清醒2


原來我踢被子了  (;´▽`A 汗~。差一點感冒去 報到哩...


好像還沒到用暖爐的時候吧 (* ̄3 ̄)b


天氣忽冷忽熱的(゚〇゚;)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 ̄□ ̄;  最討厭冬天ㄉ蚊子 雖然蚊子少


可是卻打擾我的冬眠 (-"-;)


(;¬¬)我發現冬天ㄉ蚊子比較無聲無息的叮人真討厭


記得小時候 跟妹妹都會以疊羅漢的方式打天花板ㄉ蚊子 


因為家裡沒有梯子可以爬上天花板去打3


所以我讓妹妹坐上我的肩膀(^ω^)我抬她上去打天花板上的蚊子


呵呵!!每隻都逃不過我們ㄉ魔掌


方法是:我們有時會用香皂或是沐浴乳磨出細細的泡


可以輕而易舉的將蚊子粘下來♪♪(*^ ・^)ノ⌒☆
好玩的是小時候我跟妹妹都是瘦瘦的爬上爬下的('ー`)ノ
長大以後 當然體重稍微重ㄌ一些(@゜▽゜@)


最近有次又要打蚊子時(゜ω゜)我們又組成疊羅漢形式(>∀<)
妹妹擔心的問我 (ノ_<) 姊姊!我已經不是以前的瘦瘦的妹妹ㄌ..


我聽了不假思索的回說 我也不是以前的姊姊了・・(-_-;) 嗯!


                


(* ̄∇ ̄*) 一樣米 飼百樣人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o-;)!!


我無法改變每個人的習慣都跟我一樣潔癖..(ー"ー;)


是我太敏感了嗎??還是其他人太鈍感了(≧▽≦)


公司有個小小的盛水桶 方便使人將喝不完的茶水倒入 


有些人就是很懶 連牛奶過期的也倒入其中(ーεー;)


懶到不會拿到廚房去倒掉... ( ̄个 ̄)  
因為盛水桶並沒有蓋子 有些人倒剩餘茶水會蹲下來倒入


我就是那ㄍ會蹲下來倒的人 (*v_v)<==乖寶寶一個
而有些人卻是不蹲下來 站的高高的從上而下倒入剩餘茶水


濺出來的水花 滴滿整個地板..讓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自私


第一:他(她)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把地板弄髒...


也把我乾淨的鞋子弄髒...(因為公司每個人都會經過盛水桶)


第二:我會覺得他(她)如果上廁所 一定是那種濺的整個馬桶都是的人


甚至濺到自己褲子的人...{{(>_<;)}}  (唉) 是我擔心太多嗎??


我好像擔心我的鞋子弄髒吧~~o(≧∀≦)o (邪惡的笑)


                


下個禮拜準備去  修剪及染髮 (*'3`)
希望能變的更美麗一點  
哈哈
準備睡去了  今天雜記就寫到這裡(^ω^)

                    紅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