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小心感冒喔 !.。、;(≧Σ≦) 哈啾!!!


今天想整個一天在家打掃!---o□o⌒△_(●´▽`●) 打掃♪打掃♪


大家都認為女生比男生會打掃,不過我還真ㄉ很會打掃 (雖然我也有想很懶的時候...)("▽"*)


看到現在女生作家事比男生作家事的比例越來越少,我是不是也該少做一點呢(開始邪惡的替自己想懶惰的藉口... (≧ω≦))
   有時看到有些人吃東西,一咬就碎片掉滿地...((( >"<))) <==== 開始爆發中!!


     {豬啊你!!}  (* ` ( 0 0 ) ´ *)-      心裡罵ㄌ不知道幾回... (雖然他們是我的同事,她們不知道我偷罵了人ㄎ ㄎ ㄎ ・・・(* ̄∇ ̄*)   )      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潔癖,而且很嚴重..... 雖然我是天秤座接近處女座的龜毛個性,讓朋友都覺得我就是看起來乾乾淨境又很有禮貌的女生,呵呵 ・・・(* ̄ー ̄*) 邪惡的威風中 ♪


我不太喜歡在公司,有人用我的電話打電話(包括我的好同事,...和老闆)  
我隨時準備一大罐酒精,


誰用過我電話,我就立刻消毒...(哈哈!!好像很嚴重潔癖的我...) 不過,我心裡想你們也有你們的電話,為何偏偏用我的


電話,真是討死... 不,這些病毒討死...(又再替自己找藉口..~~~♡Ψ(ΘρΘ)Ψ♪ 呵 ~ ) 但是,也因為如此,當公司流行全體大感冒時,我是唯一不受感冒影響的人<=== 真是神!! 這要歸功我消毒工作做的好 ♡
不過,當我看到同事老闆們戴口罩,咳到心肺都快咳出來時,我先吃顆感冒藥,保護自己... Ψ(ΦwΦ)Ψ ㄎ ㄎ


別誤會,我絕不是那ㄇ潔癖到無可就藥的人・・・。o(ToT)o哈  ㄜ!!假日是我打掃洗衣的日子,我該洗衣服去


了,今天天氣不太好,衣服要曬個一整天才會乾,我又不喜歡衣服在外放太久,因為後院接近左鄰右舍的廚房,


難免又會使我乾淨的衣服蒙上一層油煙味 嗯嗯 ,今天就寫到這囉!!  


※下次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