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看見油錶似乎該加油了 而且聽部落格的leon說今天加油好像會比較便宜


我快到家時經過附近幾個加油站 有些加油站排滿人 有些加油站小貓兩三隻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選了一家排車排的最長的加油站 心想應該比較便宜才會那ㄇ多人排隊


之前常去的那家 今天人比較少 裡面的加油先生年紀也比較大 平常我也不管他是什ㄇ名稱的加油站


今天來到一家從未去過的加油站 哇!! 真有朝氣 一到站內 早安少女的歌聲音樂 清新活潑的傳來


剛開始來了一個年紀輕的美眉 問我要加什ㄇ油 當她一看到我 似乎嚇了一跳 把油槍放入我油箱內


她跟另一個美眉 嘰嘰咕咕的比手畫腳的 好像在討論我的事情 我心裡這ㄇ想 5 是認識我的人嗎?


當我油箱加滿後 忽然好像又派來一位年輕抵迪 特別來問我要統編嗎
嗯 這剛剛美眉們不是問過了嗎  我有點預感 似乎我在她(他)們之間造成轟動.. 


這次拿發票來的底迪 變成2個人一起來我的窗戶 順便來看我 =..=


其中一個抵迪真飛馴 耳上還有個  閃亮的耳環 還真酷咧 !!


另外一位抵迪開口說話了 小姐你好漂亮 呵呵 邊說邊逃 只看見2人互相追逐還邊偷喵著我


哈哈哈哈哈 我想她(他)們覺得我是香車美人吧  哈哈哈    orz_| ̄|〇
不過我的車子很中性化 今天我穿得也不夠美 (而且事實上 我是熟女了  )


最重要的是 雖然得到你們的讚美 不過 我很想趕快回家 ~


天氣冷 水喝的太多 因為我快尿褲子ㄌ 呵! 傻笑中 。。。


回家我開的多快呀  >"<   爲了趕快回家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