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墬入愛情時 我總是全力以赴


年輕時對於愛情不顧一切的沉入情網  雖然他一無所有 我仍盡一切所能捍衛最愛


有些人對愛情的不以為然 有些人對所謂的愛情 遊戲人間...


對我來說 活得意義比活的精采來的重要 因為你要對你的人生還有他人的人生負責


我無法一心二用的 到處獵愛與滿足自己的慾望 雖然我也可以這ㄇ做 可是我做不來


今天與要好的姊妹淘談心事 她是位性感聰明能力兼具的女孩 她很關心我 因為我很笨(哈) 她很擔心我..


愛情對她來說 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因為她的要求是銳利而具實力的男人 才能被她看上眼 ~~


她實際且美麗的外表與內在 吸引不少男人的垂涎 我很欣賞她也希望向她學習一些皮毛


外表美麗浪漫的男人對她來說是不及格的 她告訴我那是虛像 很多女生常常沉迷於外表的迷思


她告訴我真正的男人是勇於表現自己的愛 在工作事業上努力 為追求未來2人的幸福才叫做愛情


懂的愛情的男人才是男人 她這ㄇ告訴我 我心裡被她這一說震撼了心裡最底層原先的想法


她說很多男人都很會自圓其說 對愛情不負責任的人是悲哀的 因為這樣的人從未擁有過真正的愛情


聊了很多 約了下次一起吃飯 她最後調皮搗蛋的說了冷笑話 男人要大 選大的就對啦 虛大可是沒用的..


剛開始很認真的談了正事 被她最後這ㄇ一說 我笑翻ㄌ 她真是幽默美麗的女人( 哈哈哈)
我是成熟的 我想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對未來的我交代 對自己對他人都要再更成熟穩重的面對


如果你愛一個人千萬別傷害她(他) 這是基本也是對人生態度負責的表現 讓我們彼此互相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